飏翚

总觉得自己会ooc
更新不会太频繁,随缘更新

【双藤】最牙白的风纪委员(1)

·写什么原创写双藤!.jpg

·一篇未完一篇又开说的就是我了8

·虽然当时是看人设符合双藤才写的,但是ooc不可避免,见谅

·文笔渣

·剧情混乱(就当没剧情看吧)



“喵~”

“真是乖孩子~”

学校必经的路上,一个穿着制服的红发少女正在专心喂猫,却没有注意到路上的学生已所剩无几。

猫咪在吃饱后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少女的身边,让她有些尴尬,不过这种尴尬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她下意识看了看手表。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声惨叫响彻天际。 


当她气喘吁吁地赶到学校时,只看见人称大魔王的风纪委员长正一脸严肃地看着她。她知道她完蛋了。

“又是你啊?远藤祐里香?你已经不知道迟到多少次了,今天还这样?午休到学生会来!”

“又来?”

上次因为头发的事,在学生会室抄了不止一百遍学生守则,虽说学校没有禁止学生染发,但没办法,谁让她被风纪委员长抓到了呢?

“你先进去吧。”

在得到允许进入校园后,远藤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却见风纪委员长那挑染着淡绿色的发尾正在微风中轻轻飘舞。


 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远藤一进教室就趴在了桌子上。

前面的中岛一脸茫然地看着一直以来活力满满的远藤,有点担心她是不是生病了。

“有利息?怎么回事?病了吗?”

听到友人的声音,远藤一脸认真地抬起头。

“yukki。”

“?”

“为什么我染头发就要挨罚,但是风纪委员长不需要?”

“啊……你说的是工藤前辈吧。”中岛想了想,“可能因为她染的面积比你少?”

“啊?怎么还能这样的……”

远藤又埋下头回忆起之前痛苦的回忆,没过多久却又像发现了什么似的突然抬头:“诶yukki,你认识风纪委员长?”

“噫!吓死我了,你怎么一惊一乍的……是啊,我认识她,她叫工藤晴香,三年A班的学生,和我表姐相羽爱奈一个班。而且她不是很有名吗,你怎么还不认识她……”

“aiai?”

“你认识aiai?”

“啊,嗯,稍微认识而已啦。”

她才不会告诉中岛在国中的时候因为争夺路口小猫的喂养权和aiai差点大打出手而后却不打不相识成为好姐妹的事。

“话说你今天怎么了,是不是又要去学生会室了?”中岛带着些同情地揶揄道。

远藤默默点了点头,还没来得及继续抓狂,上课铃便响了。


 远藤的成绩很棒,排名固定在全校前五,况且这个学校是整个区最好的,也就是说远藤的成绩也是在整个市区排得上名的。

除了美术,远藤是个发展全面的学生,虽然可能在风纪上经常犯事,在别人眼里几乎是开了挂的存在。

然而强中自有强中手,我们的工藤前辈便是氪了金加上开了挂的存在。成绩稳定第一,超出第二名不知多少,并经常参加各类比赛拔得头筹,是学校的一大骄傲。

成绩好不说,长相还超好看,冷漠却又美丽的脸再加上绿色挑染的长发,是无数人的梦中情人。

这样的人,偏偏还当了风纪委员长。但却由于她的认真严肃,雷厉风行,很快就从其他学生们那获得了“大魔王”的称号。当然也没有贬低她的意思,只不过因为她太过苛刻,许多人都对她望而却步。

总之是个很有名的人物,至于远藤为什么不认识她,这就不得而知了。


 远藤一上午都没听得进老师讲的内容。

这点是她在中岛向她借笔记的时候发现的。

“我这是怎么了,这又不是第一次去学生会室,而且迟到顶多被说一通,为什么我会这么紧张呢……”远藤有点困扰。

“嘛嘛嘛,我亲爱的朋友,要不要神通广大聪明可爱人见人爱办法多端的yukki小精灵给你出出主意?”

“前缀太长了吧!

”中岛嘿嘿一笑。

“既然你还能有心思吐槽,说明没有多大事嘛,放松点。yukki小精灵为你加油!”

中岛一脸坚定地朝远藤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远藤看看表。“时间快到了啊……得赶紧过去了,否则又要被多说几句。”

中岛默默看着远藤急忙跑出教室,非常欣慰地点了点头。


 当远藤推开学生会室门的时候,一眼就看见工藤已经在等她了。

“啊,来了。”

“那个……前辈好……”

“请坐。”

远藤战战兢兢地坐在了工藤所指的位置上。

“远藤同学吃过饭了吗?”

“还没吃呢。今天的便当用来喂路边的小猫了,没得吃,不过我也不怎么饿。”远藤礼貌地笑了笑。

本来想着带两份便当的,没想到出门后才发现忘带了一份,只好把自己的那份给了小猫咪。

戏剧性的是,远藤刚说完这句话,肚子就不合时宜地叫了起来。

工藤失笑,把自己的便当盒往前推了推。

“饿的话,和我一起吃吧。正好今天做的多了点。”

远藤不禁看呆了。工藤捂着嘴笑的样子,真的很赏心悦目,远藤有了点心动的感觉。

“真的……可以吗?”

“当然。你吃不吃?你要是真的不饿,那我就自己吃了。”

“我吃……”


 就这样,远藤一脸满足地吃完了工藤给她的饭,可是她却不知道,这顿算是给她准备的“临刑饭”。


 离下午第一节课上课还有五分钟,远藤才匆匆赶回教室。

“有利息?今天好晚啊。”

“yukki,你是不知道。”远藤向中岛哭诉道,“一开始工藤前辈给我吃饭,我还以为她要给我减刑了,没想到她又让我抄了一百遍学生守则。”

“啊?不会吧,迟到有这么严重吗?”

“她说因为我先染了发,导致学校许多学生争相效仿我,也开始染发,让学校的风纪严重混乱,于是就处罚了我。”

“噫……”中岛有点庆幸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好学生了。

“下次我肯定要躲着她,再也不去她那里了。”

远藤选择遗忘了那一瞬间的心动,以咬牙切齿代之。

中岛转过头,无奈地小声说道:“祝你好运。”


 远藤放学回家,立马写完了作业,然后把书包抛在一边,瘫在沙发上开始打游戏。

没多久,远藤正打得入迷,手机传来了消息通知。

“啧。”

远藤用余光扫了一眼手机屏幕,却发现是学校的群组,她吓了一跳,赶紧存档游戏,拿起了手机

。学校群是她的消息列表里最冷的,要是这个群有人发消息,准没好事。

坚信着这一点的远藤点进去,却发现只是一个刚加进来的人在冒泡。

“什么嘛……”

远藤本着只是打个招呼的心态在群里毫无感情地说了声:“欢迎。”可下一秒远藤就收到了好友申请,让远藤有种自己很热情的错觉。

既然是自己学校的,加一下也没关系……吧?

不过仔细看这个人,很不妙啊……

头像是工藤前辈,而且出人意料的是图片上的工藤并不是以往的冷淡面貌,竟然在温柔地笑着。

这让远藤想起午休时工藤的笑了。

仔细想想,这人应该是粉丝俱乐部的吧?不过看这个图片,是亲密朋友或者恋人也说不定。

“原来你也会违反校纪校规啊,风纪委员长。”远藤一边为自己发现工藤的把柄而得意,一边却有些不知原因的涩涩的感觉。

不管了,先聊聊看,证实下自己的推断是否正确。


 远藤还在犹豫到底发“晚上好”还是“初次见面”时,对方已经发了第一条信息来了。

“你是远藤同学吧?你好啊。”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难道我们同班吗?”

“远藤同学鼎鼎有名,不说整个市区,至少这个学校所有人都知道吧。远藤同学真是毫无自知呢。”

“……”远藤确实不知道自己很有名,上次中岛千方百计地告诉她却被她当作玩笑话了,没想到还真是真的。

“啊对了祐里香,你认识工藤晴香吗?”

怎么就突然叫名了!

“可以叫我有利息。工藤前辈……是yukki今天告诉我的,不怎么认识吧。”

“连工藤都不认识,你这个学是怎么上的?”

什么嘛这个人!果然是粉丝会的吧!

“抱歉,不怎么关注,毕竟我还是有正经事干的。”远藤带着刺回应。

对方沉默了一会。

“你在干什么呢?”

这个话题转换太生硬了吧……

“对了,还没问呢,你是谁?”

“远藤同学终于想起来问我了?真是没有戒备心啊。”

“喂!(#`O′)”

“我可是前辈哦,小朋友你不能对我生气。(#^.^#)”

这个人是前辈啊……但是说话好气人啊!哪来的规定后辈不允许对前辈生气啊!

远藤现在很想揍人。

“你这人说话好欠揍啊,你就不怕我报复你?”

“你连我叫什么都不知道怎么报复我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远藤已经崩溃了,她开始后悔发那句“欢迎”了。

“你好奇的话,那我明天去找你。”

这正合远藤的意,既可以看看这个失礼的工藤粉丝到底是谁,又可以拿到工藤的把柄。

“这是约架吗?我求之不得。”

“小鬼还想和前辈打架?不怕再次去学生会抄守则?”

看到这句话的远藤秒怂了。

远藤打架虽不能说称霸全校但也能算厉害的了,毕竟在几年前就敢和从小练摔角的相羽打架,还不分上下,就凭这点远藤是很有底气的。

但是学生会比aiai还可怕啊……

“对不起。”

“好我接受你的道歉啦。(#^.^#)”

“……”



  远藤其实没把这件事太放在心上,第二天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去上学了。

但她总觉得,进校门的时候,工藤看她的眼神有点不对劲,明明自己今天没有迟到。不过让她感到有点庆幸的是,工藤今天并没有找她麻烦。

直到到了教室,远藤才放下心来,向中岛打了个招呼。

“嘿!yukki!”

“有利息,今天兴致很高嘛。”

“嘿嘿,因为今天没被风纪委员长盯上。”

“这可说不定。”中岛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远藤。

“诶诶诶?!什么意思啊?”

中岛没有理远藤,任凭她一个人崩溃。

“远藤同学?请出来一下。”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远藤的脸僵硬了。

是工藤。

远藤细想了一下,自己也没有犯什么错,不会又是昨天那个理由吧?

她转头,看向了站在门口的工藤。

工藤在对她笑。

远藤吃了上次的教训,看到工藤的笑容,觉得肯定又有不好的事发生。



陪着笑脸走出教室门,工藤立马开口。

“有利息?”

“噫?!前辈你怎么知道的?”

工藤嘻嘻地笑。

“我听说有小鬼要和前辈约架呢。”


“?????!??”远藤表示信息量过大无法接受。

评论 ( 1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飏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