飏翚

总觉得自己会ooc
更新不会太频繁,随缘更新

【BanG Dream】冰川警视与冰川警部(4)

·警察paro

·完全不懂的我开始尝试转换剧情

·文笔差,有ooc

·剧情开始魔化,而且很快。

·对剧情有疑问的可以问我,只要不涉及到剧透,我会尽力解决(剧情有bug我会在后文修补)

·这篇码字花了一个晚上

·大喜报,日菜出现了

·大悲报,反派也出现了

·说的过多了立马进入正文





“??????”

“不可思议对吧?我一开始也是这个反应。”

“那为什么不告诉别人?”

“日菜让我保密的,也没说是什么情况………可能是,说出去了会有危险吧?”

“为什么只留下日菜?”

“也许是因为日菜是天才?”

莉莎想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

“我根本没有和日菜直接交流过,这些都是她写信告诉我的。她不能与外界接触。”

“原来如此,怪不得信封上有那个指纹。”

“记得千万不要让纱夜知道!”

“今井さん,既然这样的话,那这个交易预警的目的是?”

沉默。

“完了。”  



 “姐姐,你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要害死我?为什么?”

“姐姐真是无情啊!”

“姐姐是凶手!”

“我好痛苦啊,姐姐救我!”

“姐姐?”

姐姐,姐姐…… 


“我一直在看着你哦。”


 “!”

惊醒。

“哈啊……”

是梦啊。

又梦到日菜了,最近有点频繁啊。

纱夜拿过手机看了看时间。离闹钟响起还有一会儿呢。

可是她没心情继续睡下去了,于是早早地来到了警局。

 今天的办公室里,没有信封。不知道为什么,纱夜貌似有点失望。

不过她立马就把注意力放在了今天的行动上。

“HN酒吧,下午三点……”

“咔哒”

纱夜警觉地抬起头看向门外。丸山彩一脸惊讶地站在门口。

“丸山さん怎么了?”

“只是惊讶……你来这么早,你不是缺少睡眠吗?那个,我在门外发现了一封信,你看看吧。”

原来今天还是有信的啊。

纱夜想起来前几天莫名其妙的文字,有点不想打开信封。

“先放在这吧,等我回来再看。”

彩有点疑惑。

“为什么不现在打开呢?”

“不想看罢了。”

“你确定不打开?”

“丸山さん,你不需要管这么多。”

见纱夜有点烦躁,彩只好离开了办公室。


 丸山彩刚走,今井莉莎就来了。

“那个……纱夜?”

“怎么了?”

“这次任务……”

“湊さん不是已经说好了吗?”

“你一定要去?”

“不然呢?好不容易等到SKR交易,当然要去了。”

“那……注意安全。”

不能透露任何信息的莉莎深知无法动摇坚定的同伴,只能无奈地接受了现实。

“为什么说这个?今井さん你不是也要去啊。”

“毕竟他们是给你发的预告,目标应该是你。”

“嗯……好的,我会的。”

沉默了一会儿,莉莎便出去了。纱夜看着莉莎离去的背影,觉得有点奇怪。

刚刚也是,莉莎的表情一直很不自然。

总觉得有什么东西瞒着她。




  【SKR基地】

一个黑衣男子正躺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没过多久,一个身着病号服的少女被押解过来。

“唔……”

少女在努力挣扎着,可是挣脱不了。

男人睁开眼,盯着少女看了好一会儿,把少女盯得发怵。

接着他笑了。

“你很厉害啊?今天的药为什么又不吃?”

“你……你这……卑,卑鄙,小人!唔,我……不,不会!听你……的话!”

少女有些艰难地说着话。

男人摆摆手,下属们便立即明白老板的意思,到外面去了。

“可……可恶!”

不知道发生过多少次了,少女立马明白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可她一点也没有屈服的意思。

“你啊,就是太犟了。”男人叹了口气,“你要是不这样,我还能考虑考虑下手轻一点。”

“混蛋!”

“啧。”

少女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见“砰”的一声。

门被拿着刑具的下属们踢开了。

于是她知道,又要开始了。 



 纱夜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两点,警员们准备出动了。

从早晨到现在,她听到了连同友希那在内的几个警视变着法的暗示。“真是的……怎么连湊さん也跟着胡闹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友希那正大步向她走过来。“纱夜,正好你在这。通知你一下,任务取消了。”

“哈?为什么?”“我们仔细分析了一下,还是觉得疑点重重,这应该是假的,去的话不太保险。下午你就看看这个持刀抢劫案吧。”

纱夜没有接过友希那递过的文件。

“为什么……”

“纱夜。”友希那正色道,“不要任性。我知道你还是想着那件事,但是过去了啊,她一定想看到你好好的,不是吗?好了,回去吧。”

“好的……” 


纱夜闷闷不乐地回到了办公室。

明明查了几年,今天终于有机会了,却被这么草率地告知任务取消了。换谁都会觉得难受吧。

纱夜有点不甘心。


 下午两点半,亚子来给纱夜送东西。

“纱夜さん,这是案子的……啊嘞?纱夜……さん?”

机灵的亚子立马明白了什么。

“不好了!莉莎姐!磷磷!友希那さん!纱夜さん不见了!” 



 纱夜换上了便服来到HN酒吧。

意料之中,酒吧看起来很平静。

说不定里面就波涛暗涌。

纱夜朝着酒吧门口走去。

还未走到,一个低沉的男声在背后出现。

“不愧是冰川警视,还没到三点就到了。”

纱夜刚想回头,一股困意便席卷而来。

“不好,是……”

背后的男人得逞地笑笑,扛着纱夜进了一辆面包车里,开向了偏僻处的方向。


  一觉醒来,纱夜发现自己被绑在一根柱子上。

一根在废弃工厂的柱子。

冷风打在纱夜的脸上,刺着神经与骨骼。纱夜哆嗦了一下。

她没想挣脱,因为她知道肯定是挣脱不开的,反而还消耗力气。

但要命的是,她现在饿了。

“喂!那个……有人吗?”

没有人回应。意料之中的结果。

纱夜正准备放弃希望时,她模模糊糊看到一个人影。

她被滴了不知什么东西,什么都看不清,只能隐隐约约看到外界。

“你为什么绑我在这里?你的意图是什么?”

那人愣了一下,什么都没说,继续走过来。

等到那人走到了她身边,纱夜以为她要动手时,她发现绳索被解开了。

“你是……”

看不清眼前人的脸,但是纱夜觉得这人有点眼熟。

“我们在哪里见过吗?”

那人欲言又止,颤抖着摇了摇头。

纱夜也没管这么多,转过头就跑。

但她没有发现,守在门外的一群黑衣人。



 于是她又被绑了回来。

而且现在她完全看不见了。

纱夜无助地瘫坐在地上。

可没过多久,她又被放开了。

“又是你?你真是好心啊,但是你不怕被人发现?”

“已经被发现了。”

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



 男人推着她去了不知何处。

一个很热的地方。纱夜想。

纱夜感觉只有自己一个人在这,她等了很久,等到她都快睡着了,门才被推开了。

是挣扎的声音。而且是一位少女的。

纱夜觉得,这位少女肯定是刚刚救她的那个。

“冰川警视,好好欣赏这美妙的声音吧。”

莫名其妙,而且很欠揍。

随着而来的是鞭子抽打所发出的声音,和少女吃痛的呻吟。

纱夜能够听出,她在克制着声音,努力不叫出来。

不知怎的有点生气,想要上前去帮她。

“别打了!要打你就打我吧!是我让她放开我的!”

“哦?冰川警视你确定吗?你既然这么想替她挨打,那我就一起打。”

“你!”

那男人拍了拍手,几个下属便熟练地把纱夜绑了起来。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内心不会有罪恶感了。

纱夜把头转向少女的方向:“没事,我们一起受罚。这样能好点吗?”

少女没有回答,但是纱夜听得出,她在哭。



  漫长的时间过去了,当男人扔下鞭子甩手而去时,房间里只剩下了两个人。

纱夜因为成天的任务与训练,鞭子抽打后还能勉强行动。

而旁边的少女因为经常被打,上次的伤口还没结痂,早已痛到昏厥了。

纱夜见她不说话,也猜到是这样了,于是扶着她摸索着躺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少女警觉地醒来,看到纱夜坐在她旁边,犹豫地说:“谢,谢谢你。”

纱夜的脑袋一空。

“日菜?日菜是你吗?!”

这个声音再熟悉不过了。

从出生开始的第一场哭声,到长大之后“姐姐”地叫个不停,纱夜可能是最熟悉日菜声音的人。

“日菜你说话怎么会这样?日菜?”

没有回答。

纱夜这才想起,她的天才妹妹,冰川日菜,早已经死在了SKR手中。

“真是抱歉,失礼了,可能是我认错人了。你的声音很像我妹妹。”

“没,关系。我觉,得当你……的妹妹,真好。”

“其实我是一个很差劲的姐姐。是我让她来当卧底,害的她永远,永远离开了我们。我真的,太差劲了。”纱夜的声音颤抖了。

“别这么,说。她应,该,不会……这么想,你是个……好姐姐。”少女安慰道。

“谢谢,但我不会原谅自己的。”

一阵沉默。

“呐,我……可,以,抱抱你吗?”

“怎么突然?”

“啊,只是……谢谢你,帮我。”

纱夜迟疑了一会儿。

“可以哦。”

这句话脱口而出后,温热的身体便贴了上来,纱夜觉得很熟悉。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身体。

不可能再错了。

纱夜抱紧了身前人。

“日菜……”

她开始痛哭起来。

“别,别哭了,姐姐。对不起,是,我哦,日菜,我还,活着哦。”日菜慌张地安慰着姐姐。

可就在这重逢之时,一个不合气氛的声音冒了出来。

“冰川日菜!你怎么回事?!啊?快出来吃药!然后去工作!快点的!”

日菜就这样被强制带走了。

“姐,姐,再见。”

日菜平静的让人心疼。

“日菜!日菜你别走啊!日菜!”

纱夜向前扑去,但她看不见任何东西,就这样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日菜……”



 随后的几天,纱夜都没有看到日菜。

她在另一个舒适的房间,被好好招待着。如果不是眼前的黑暗和身上的伤痛,她一定会觉得这是一场梦。

她也多希望这都是场梦啊。

从两年前日菜出任务开始,都是一场梦,那就好了,可能现在,她们已经是警察局的传奇姐妹了吧。

纱夜被自己的幻想逗笑了,是苦笑。

这又怎么可能是梦呢……

在连续几天的痛苦之后,纱夜迎来了SKR的头目,樱井智树。

他并不是那个虐待日菜的变态,相反,樱井是个温文尔雅的人,如果不是知道的话,还真的会让人感觉这是个好人。

“纱夜さん,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樱井智树,你肯定也认识。”

“混蛋……为什么虐待日菜!”

“那可不是我,你得去问日菜さん的上司山田。”

“该死……”

“言归正传纱夜さん,我来给你解释一下我们SKR。其实,我们并不是什么特大犯罪团体。我们是做科技研究的。”

“什么?”

“没有经过允许的科技研究。而开始时作为劳力的人数不够,那怎么办?”

樱井停顿了一下。

“那么,警方派来的卧底,就成了我们的奴仆。”

“你!”

“这些送上门的壮丁,不要白不要,于是我们让他们不要命地工作,不听话的就杀。到后来我们发现,启动技术是需要特殊体质的,于是我们调配药水,拿他们当小白鼠,一次次试验,查看失败品和副作用。能活下来的,继续当我们的劳力。”

“卑鄙无耻!”

“哈哈哈,谢谢夸奖。你的妹妹日菜さん非常厉害,是个天才啊,于是试验后我们没让她再去做苦力,让她做技术。没想到她倔的很,我们只能整天教育她喽。”

纱夜被气的说不出话。

“纱夜さん,是你自己把妹妹送来的,怎么能怪我们呢?”樱井有些嘲讽地笑着。

纱夜的心被刺到了。

“最后,我们筛选出了一个最合适的人选,那就是你,日菜的亲生姐姐。那天告诉她的时候,她还昏倒了呢,可能是开心吧?我们特意让你的眼睛失明,怕你逃跑,没想到你妹妹竟然还帮你逃走,真是姐妹情深啊。”

“樱井你不得好死!”

“啊啦啦,纱夜さん,别说这种话嘛,话说你知道我们做的是什么吗?”

他笑了笑:

“是永葆青春啊。”

“哈?你为什么要研发这个?”

“纱夜さん很好奇吗?当然是让世上的人斗争竞赛,让他们都自私自利,重视自己的美貌,又去嫉妒别人,让世界变成这个样子喽。”

“你这个恶人!这样对你有什么好处?!”

“好处?纱夜さん你仔细想想,我研发出了这项技术后,那些爱美的人们就会来花重金买自己的青春,买自己最美丽的年华,那我不就赚大了吗?”

“你这……”

“纱夜さん,我劝你不要话太多哦,万一哪个高层看你不顺眼,当即把你做掉,那我可帮不了你。”

纱夜没有再理樱井,倒在床上用被子把头盖住,试图阻隔樱井讨厌的声音。

樱井见纱夜一刻也不愿让他多留,也很识趣地出去了。

毕竟纱夜是他们唯一的实验对象,在试验之前,可得好好地招待她。 



  【警局】

几人急忙赶到纱夜的办公室。

什么都没少,少的只是纱夜。

“不好,纱夜肯定是自己偷偷去HN酒吧了。”

“这……是什么?还未拆封的信?”

“那个……”丸山彩开口了,所有人都安静下来听着,“那个,是我今天交给冰川警视的,没想到她今天来这么早。但是她没有看信。”

“果然是你啊丸山さん。”

“嗯……是我没错。”

友希那拿起了信封。

“友希那?你想看信吗?随意打开别人的信可不好哦。”

“可这是线索,要想找到纱夜,这很重要。”

说完便打开了信封。 


和往常一样,字是被冷酷地打印出来的。

信不长。

“冰川警视,千万不要去HN酒吧!!!这是阴谋!他们根本不会在那里交易!他们只是想抓住你!”

“纱夜早上没看信,真是把自己害惨了啊。”

于是友希那、莉莎和彩终究还是无奈地执行了任务。


---------

其实我本来想写时光回溯的,但是一想那样写就过于魔幻了,而且前文挖的坑后文就埋不起来了。

主要是,那样写就太长了……我怕我会咕咕咕。(

评论 ( 4 )
热度 ( 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飏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