飏翚

总觉得自己会ooc
更新不会太频繁,随缘更新

一些话

我好会烂尾啊……为什么呢,可能是对一篇文很快地失去了新鲜感的缘故吧。这么一说我还真的是个喜新厌旧的人,一开始先是从ll入圈,随后是少歌,在之后是邦邦,虽然这样应该叫dd行为,但是感情是随着时间慢慢冲淡的,这样我觉得挺不好,至少对我这样一个对现实和未来没有目标的人来说,对于一个圈子的慢慢冷淡就相当于希望的慢慢消逝了。

于是只要不入新坑,老老实实在这个坑里当个永远不望天的青蛙,也许能行,还能得到个“专一”的形容,但是没办法,我是看到漂亮小姐姐就会眼睛发光的人,怎么可能不dd嘛(笑)

说太多了,只是想说,如果看我的文有点不太舒服,觉得文的后半段写的很差,请多担待,我也会尽量改正这点,比如更文的速度变慢(咕咕咕)

评论 ( 1 )

© 飏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