飏翚

总觉得自己会ooc
更新不会太频繁,随缘更新

【短篇/みさここ】运动会

·由于昨天我们开了运动会,特写此篇

·腰伤是我的真实经历,区别就在于我没有绝美爱情(哭)

·不知所云的短篇,ooc可能有



美咲很好奇,为什么每届运动会都在同样的时间但却不会下雨。

就像今天,晴空万里,明媚清新,阳光照射在教学楼反射的光让她睁不开眼。想趁此机会闭目养神一会却不时被周围的嘈杂和欢呼吵醒。

她不知道这算好事还是坏事。

“啊……”

美咲小声地叹了口气,只好用手挡住阳光漫不经心地看着比赛。

“美~咲!”就当美咲正要再次睡着时,一句熟悉的呼喊打破了她的困倦。

“啊,心。你比完赛了?”

由于精力旺盛,心几乎包揽了所有项目,而休息时间不怎么长,于是那个金色的身影就一直在赛场游荡。

看来心真的很爱运动会呢……

“上午的已经结束啦!话说美咲你不是有跳高吗?比赛马上就开始了哟?”

“喔,忘记了。”

毕竟美咲从小学来就从来没参加过运动会,按照时间参加比赛什么的,她从来没费心过。而这次美咲在心的推荐下也参加了项目,虽然没有经过她本人的同意。等她被告知有项目要参加时,已经是运动会当天了。

“走啦走啦美咲!我去看你比赛!”兴致勃勃的心拉着一脸无奈的美咲离开了观众席,跑的过于快以至于穿过跑道时差点撞上正在比赛的运动员们,被裁判们抓住教训了几句。

一心在看美咲比赛的弦卷大小姐并没有听裁判的话停下,于是只有奥泽同学在非常诚恳地道歉。

呜哇……



 经历重重波折(?),终于到了跳高的场地。

美咲看着简单的杆子与垫子,不免有些紧张。

毕竟什么都是第一次,规则和方式都没搞清楚,这种情况下能淡定下来的估计只有日菜的心这样的天才了吧。

不过经过长时间的hhw的练习,美咲的体力、精力和接受力都很强,对于运动还是没有问题的。

接收到规则的美咲立即开始了试跳。

“美咲!太棒了!”一瞬间的无意识,等到听见心的欢呼,自己已经摔在垫子上了。

“喔,原来如此,就像这样跳就行了。”自言自语地站起身,抖抖身子,又回到了队伍中等待自己的回合。


 时间是漫长的,对于美咲来说也如此。

杆子一点点加高,美咲过得也越来越吃力。

直到淘汰了两个人后,美咲开始碰杆,一次次的失败。

“最后一次……”美咲暗想。

心就站在一边,仍然笑着。

“美咲,加油啊!为什么你会露出那种表情呢?笑一个吧!”

现在这个时候谁笑得出啊……

就当美咲起跳的一刹那,她觉得好像完了。

因为她起跳的位置离杆太远了。

于是她碰掉了杆子,又重重地摔在了杆子上。

“唔唔,好疼。”美咲捂着腰抱怨。

“美咲!?你没事吧?”心露出了担忧的神情,上前关心。

(心这么期待,我肯定让她失望了吧……)

“没事没事,就是腰疼,应该一会儿就好了。”

美咲强忍着疼痛挤出了点笑容,对心表示她没有事。

心在美咲的假笑中勉强相信了对方没事,但是美咲轻扶着腰回去的动作还是被她看见了。

“美咲,为什么要骗我呢……”



 美咲很疑惑,为什么运动会不下雨。

她现在很确信,这是件不太好的事情,因为如果下雨,她就不会这样捂着腰百无聊赖地看比赛了。

下面是心的比赛。心已经在起点蹦蹦跳跳了,还不时向美咲挥挥手,美咲只是以笑笑回应对方。

真好啊……心。

这么活力,这么聪明,这么开心。不像她,普普通通,甚至笨手笨脚的,连比个赛都会受伤。

辜负了许多同学的期待吧……

美咲又叹了口气。这是今天以来的第二次。

她小心地走下了观众席,拿着水杯准备去倒点水。她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口渴还是在逃避。倒满了一杯,喝掉一杯,这样循环往复,美咲不知道在饮水处待了多久,等到心情与腰伤稍微缓解了点后,美咲又勉强跑回了观众席。

还未到,美咲就看到了在四周到处焦急地找自己的心。

什么事呢……

“喂!心!我在这儿!”

“啊!美咲!”心惊喜地跑来。

没等美咲开口问什么事,心就拉着她的手奔向了运动场另一边。

“医务室?”美咲总算看清了心要带自己去的地方,心也终于在进入后关上门停了下来。

“为什么要来这里?”

心回过头,美咲才看到了她委屈的样子。

“美咲,你受伤了,我帮你上药,你别动。”

“也不是什么大伤,不……”

“美咲总是这样!就喜欢逞强,还喜欢骗我!美咲大骗子大骗子!”心快要哭出来了。

美咲第一次看到心这种表情,惊讶到说不出话。

踌躇了一会,美咲终于开口:“对不起啊心,让你担心了,而且让你失去了兴致。都是我不好,我道歉。”

“美咲明明没有错,为什么要道歉呢?”

“我……”美咲顿住,一时无法接话,于是还是乖乖地转过身,撩起衣服让心上药。

医务室里一片安静,只有药水涂抹在皮肤上的声音回荡在屋子里。

“呐,心。”美咲回头盯着正少见地认真上药的心。

“怎么了美咲?”心歪头,表示疑惑。

“笑一个吧!”说完这句话的同时,美咲朝这个一直以来都笑着的大小姐,露出了她总是对着美咲那样的一抹温暖的微笑。

“嗯!”

一直让别人快乐的心,现在也在被别人影响着呢。



  今天真的很不幸呢。

腰伤了之后,连起身都成了问题。

不过幸好,心帮我上了药,疼痛的感觉稍微减轻了些。

草草地吃了便当后,开始有点期待下午的比赛了。也许是因为是心的比赛吧。

下午是长跑比赛。心的体力,我是对她很有信心的。如果是心的话,绝对可以拿到好的名次的。

场上充斥着加油声和欢呼声,真是吵闹呢。一直以来都没有像她们一样,为了一个人而放声大喊,而就在不久前,我也找到了能让我大喊着助威的人。

离hhw的建立才过去了几个月,但我们就已经像青梅竹马一样亲密无间了。而之前那个普普通通悲观的自己,也变成了能让别人快乐起来的人,哦不,应该说是熊,毕竟是以米歇尔的身份。

这样想着,就不禁微笑起来了呢。

“心,加油啊!”我叫了一声,让心注意到我。

心望了望我,也笑着向我回应:“美咲!”

“啊?”

“美咲!美咲!美咲!”

真是的,为什么一直喊我的名字啊。

总感觉脸有点烫呢。

我别过头,装作与别人搭话,实际上我就是和人家借了点水。

我用余光看到心有些失望地撅了噘嘴。

我叹了口气,走下了座位,跑到她旁边,还摸了摸她的头。

“加油啊,你可以的。”

心又露出了她以往灿烂的笑容,在阳光下异常耀眼。


 发令枪响起后,所有运动员都冲向了前方,对于我来说,那可能是飞般的速度。

我看着心的背影,在心里为她加油。

前两圈跑得很轻松,但果然是令人望而生畏的长跑,在后几圈,连心都开始大喘气了。

“加油啊!心!”我朝着她大喊。

然后在她跑过我身边时,陪着她一起跑。

我朝着她笑,她也露出了笑容。

“美咲,谢谢!”说完这句话的她便开始了冲刺。

呜哇,还是跑得好快啊…… 


快了……还有50米……10米……

我紧张地盯着心,看着她跑来,而她却一点也不紧张,也看不出她有累的感觉,甚至在冲线的时候跳到了我怀里。

场上欢呼声不绝于耳。

“恭喜你啊,心。”我揉揉她金黄的长发,轻声祝贺。

“嘻嘻……”

心真的很开心呢。

我一把将她抱了起来,接着耳边传来了心和所有人的惊呼。

“美咲,你的腰没事吗?”

“高兴嘛,没关系的。”

接着我就在大家的呼声中,抱着心跑了回去。


嘛,偶尔这样,好像也不坏。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飏翚 | Powered by LOFTER